新疆中基红色番茄产业有限公司2023年木托盘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7 13:03:57 来源: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五家渠分公司 作者: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五家渠分公司 阅读量:


受(采购单位) 新疆中基红色番茄产业有限公司 委托,(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五家渠分公司 对(招标编号): WJQFZ-2023-17,(项目名称)新疆中基红色番茄产业有限公司2023年木托盘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组织进行招标,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JQFZ-2023-17

项目名称:新疆中基红色番茄产业有限公司2023年木托盘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单价预算金额:木托盘58元/个。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需求。

备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小微企业价格给予 10 %的扣除(中小企业优惠、监狱企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保证金40000元整);

(3)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须提供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的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打印件(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法定代表人投标需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投标需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03月18日至2023年03月24日 每日上午10:00时至13:30时,下午16:00时至19: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凡具备以上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均可参加报名投标。

2、地点:新疆五家渠市人民南路阳光康居二期北大门物业用楼法正招标  

3、方式:请在新疆五家渠市人民南路阳光康居二期北大门物业用楼法正招标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交以下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以上资料领取文件时携带确认,复印件加盖红色公章留存)。工本费300元,凡通过报名者即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已经售出无论供应商因何种原因不参与投标,不予退还。 

四、投标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04月07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新疆五家渠市人民南路阳光康居二期北大门物业用楼法正招标,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五、投标文件开启                        

1、开启时间:2023年04月07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疆五家渠市人民南路阳光康居二期北大门物业用楼法正招标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少于5个工作日。

、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新疆中基红色番茄产业有限公司

地  址:第六师五家渠市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五家渠分公司

地 址:新疆五家渠市人民南路阳光康居二期北大门物业用楼

项目联系人:董燕春

联系电话:1569904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