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户农场基础设施等零星维修改造入围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2 17:07:20 来源:新疆建友友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新疆建友友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阅读量:

一、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为军户农场基础设施等零星维修改造入围采购项目,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军户农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XJJY-工程[2023]-006

2、项目名称:军户农场基础设施等零星维修改造入围采购项目

3、建设地点:第六师军户农场

4、招标内容:入围3家投标人,主要负责小区房屋维修,农场基础设施维修,监控设施安装维修,公共物业维修,园林绿化等。

5、入围期限:一年

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代表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的)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3)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信誉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近三年没有出现违法违规或失信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人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所有投标人的信用情况,如投标人在此期间有不良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记录)或现在状态显示为失信被执行人,则否决其投标。

(5)其他要求:a、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b、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 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3年03月23日至2023年03月29日下午19:00分(节假日除外)

2.在新疆建友友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五家渠长征东街青湖尚城小区3号商铺门面A4-B4部分)领取文件,领取文件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领取方式:本项目不接受投标文件的邮寄。

4.工本费:3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4月03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新疆建友友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五家渠长征东街青湖尚城小区3号商铺门面A4-B4部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04月03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新疆建友友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五家渠长征东街青湖尚城小区3号商铺门面A4-B4部分)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军户农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

地址:第六师军户农场

联系人:白主任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新疆建友友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五家渠长征东街青湖尚城小区3号商铺门面A4-B4部分

项目联系人:骆玉津

电话:0994-588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