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师五家渠高级中学2023年三人位中梯公寓床采购及安装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30 17:26:26 来源:第六师五家渠高级中学 作者:第六师五家渠高级中学 阅读量:


第六师五家渠市高级中学对第六师五家渠高级中学2023年三人位中梯公寓床采购及安装项目组织进行询价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WJQGJZX-2023-01
2、项目名称:第六师五家渠高级中学2023年三人位中梯公寓床采购及安装项目

3、采购预算金额:286000.00元

4、采购内容及要求:

序号

名称

参数

单位

数量

单价(元)

1

三人位中梯公寓床

1、规格:4600*900*2000mm(详细参数,详见询价文件)

127

/

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文件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文);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文件《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小型、微型企业评审中价格扣除的政府采购政策;

(4)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

6、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供应商需为中小企业,且具备与本项目相适应的专业人员、设备设施;

(3)法定代表人投标需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投标需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4)供应商在本项目公告之日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期间自行查询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的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开标现场时由采购人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查询供应商的信用信息,并做好记录归档留存,询价小组将在评审时对此查询结果进行复核,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的网站上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上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视为无效;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获取询价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时间:2023年3月31日至2023年4月4日每日上午10:00时至14:00时,下午15:30时至19: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2)获取地点:新疆五家渠二十四区北海东街君豪绿园4栋1075-1

(3)获取方式:如有意向参加的供应商请到新疆五家渠二十四区北海东街君豪绿园4栋1075-1获取。

(4)获取时需提供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代表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的)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以上提供携带一套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要求的供应商不予领取询价文件)凡通过报名者即可领取询价文件。

8、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4月6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新疆五家渠二十四区北海东街君豪绿园4栋1075-1,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9、询价时间及地点:

(1)询价时间:2023年4月6日11时00分

(2)询价地点:新疆五家渠二十四区北海东街君豪绿园4栋1075-1

10、本项目采购人:第六师五家渠高级中学

项目联系人:易得人

联系电话:0994-5807216

地  址:第六师五家渠市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