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渠城华市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企业年金基金受托管理项目 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8 12:28:00 来源:新疆志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新疆志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阅读量:

1、项目编号:XJZX2023-Y027

2、项目名称:五家渠城华市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企业年金基金受托管理项目

3、公告日期: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5月16日

4、采购结果确认日期:2023年5月17日

5、招标内容及要求:

分包名称

五家渠城华市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企业年金基金受托管理项目

分包内容

依靠企业年金法人受托机构的专业能力和经验,协助五家渠城华市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修订并报备企业年金方案,为五家渠城华市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评估和选择合适的托管人、账户管理人及投资管理人;依靠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对各管理人进行持续性监督,使年金资产在控制风险、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获得合理收益;确保企业年金运营和投资运作规范透明;确保信息披露规范及时。

成交供应商名称

成交供应商地址

成交金额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陆家嘴环路1333号12楼、20楼、21楼、24楼

受托人最高0.1%,托管人最高0.02%,投资管理人最高0%,账户管理人最高1元/人/月。

6、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7、评标小组成员名单

采购人代表:侯红英

评审专家:孙四友、曹艳、侯红英

8、采购结果公告截止日期:2023年5月18日

9、本项目采购人:五家渠城华市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第六师五家渠市      

采购代理机构:新疆志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五家渠市人民北路君豪绿园南门商铺志信招标

项目联系人:史巧莉   

联系电话:0994-567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