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办公楼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7 13:23:27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冉勇 阅读量:

新疆国兴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五家渠分公司气象局办公楼改造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JQFZ-2023-96

项目名称:气象局办公楼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1640000.00元

最高限价(元):1632784.34元

 采购需求:详见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全部内容。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财库〔2019〕18 号文、财库〔2019〕19 号文、财库﹝2020﹞46 号、财库[2014]68 号、财库〔2017〕141 号等(环境标志产品、节能产品、中小企业优惠、监狱企业、残疾人就业等)。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磋商保证金缴纳凭证;

3)无不良行为记录;企业在3年内没有出现关、停、并转等不良经营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况,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在“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情况;近三年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中查询的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投标,提供相关截图。

4)法定代表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12月28日10点00分;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01月04日19点30分(节假日除外)。

地点:在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五家渠分公司(新疆五家渠市人民南路阳光康居二期北大门物业用楼)领取文件,领取文件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 

方式:现场领取。 

售价(元):300元/本,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010816:00(北京时间)

    地点: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五家渠分公司(新疆五家渠市人民南路阳光康居二期北大门物业用楼),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2024010816:00(北京时间)

 地点: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五家渠分公司(新疆五家渠市人民南路阳光康居二期北大门物业用楼)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新疆国兴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址:第六师五家渠市

项目联系人:多明忠   

项目联系方式:1356561116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五家渠分公司 

地址:新疆五家渠市人民南路阳光康居二期北大门物业用楼

 项目联系人:向蔺、张娟、董燕春

联系方式:0994-581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