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5 17:42:36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商务局 阅读量:

关于开展2022年度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

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师市各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

根据兵团商务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年度定期检查的通知》相关要求,进一步掌握师市成品油流通企业经营现状,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促进成品油流通业健康发展,结合师市实际,现就开展2022年度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年度检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检范围及时间

已取得兵团商务局及师市商务局颁发的《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且2021年度年检合格的企业。

二、年检内容及材料

1.《成品油经营企业年度检查登记表》;

2.《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正、副本复印件;

3.《营业执照》复印件;

4.《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5.上年度成品油购进、销售情况审计报告或报表复印件 税务部门出具的成品油购销纳税凭证复印件;

6.加油站的产权证明文件复印件

7.企业企业出具上年度在质量、计量、消防、安全、环保、税收等方面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情况的说明;

8.成品油零售企业基本情况表

注:2022年发证的加油站不参加年审,2021年及2021年以前发证的企业均需参加年审。以上材料送审时原件一并附送证件原件核验后当场退还),所有复印件均需企业负责人注明与原件一致并签名加盖企业公章。

三、年检工作要求

师市商务局将高度重视此次年检工作,严格按照兵团商务局相关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审查把关确保年检工作按期完成所有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变更或换证均需通过年检后方可受理本通知下发之日前已完成变更或换证的也需参加年检

师市商务局将组织材料审查或现场核查对提供手续齐全的企业即来即检”。对证照不齐、存在安全隐患的一律不予通过年检对不配合年检或年检不合格的企业下达整改停业通知书责令其停业整顿限期整改整改仍不合格的依法按程序注销、吊销其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

各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要按照本通知要求进行全面自查及时上报材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没有按要求或逾期未提交材料的企业视为不参与年检。相关表格必须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规范填写不得擅自更改避免漏填、错填不得简写或缩写。请各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于228日前将相关材料整理齐全装订成册后报送师市商务局,同时将成品油经营企业年度检查登记表2021年度成品油零售企业基本情况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28159412@qq.com

联系人:王博  联系电话:15981788296

  件:1.成品油经营企业年度检查登记表

            2.2021年度成品油零售企业基本情况表

 

 

            第六师商务局

                                                                        20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