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兴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集团本部及所属公司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3-03-22 12:38:02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 阅读量:

新疆国兴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兴集团”)于2018年8月重组成立。注册地位于新疆五家渠市青湖北路3288号准噶尔农资大厦;法定代表人:李伟;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84万元,旗下全资或参股公司包括:新疆准噶尔棉麻有限公司、新疆恒源水务有限公司、新疆新农现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新疆准噶尔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新疆唐庭霞露酒庄有限公司等。

国兴集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实现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现国兴集团面向社会招聘集团本部及所属公司管理人员5名。

一、竞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精简、合理、优化、高效原则。

二、竞聘岗位

(一)竞聘岗位。

1.新疆国兴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1名;

2.新疆国兴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运营部部长1名;

3.新疆新农现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4.新疆新农现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5.新疆准噶尔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二)岗位具体要求。

详见《新疆国兴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集团本部及所属公司管理人员岗位表》(附件)。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国资国企事业,坚定坚决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拥护和践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认同国兴集团的发展战略和文化理念,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具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3.忠诚勤勉,守法诚信,处事公道,无负面诚信及违规违纪记录,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从业经历和必要的任职资格。

(二)以下情形不接受报名

1.凡有出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和企业相关管理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情形的;

2.在过往任职期间,因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3.个人存在不诚信记录的;

4.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适合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四、竞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本次竞聘分为以下程序进行: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成绩公示、政审、体检、确定拟聘用人选(公示)、聘用(办理入职手续)。

(一)发布招聘公告。

五家渠TV微信公众号、国兴集团微信公众号、集团公告栏(电子大屏)等发布。

(二)发布时间:2023年3月21日-2023年3月27日。

(三)报名。

应聘人员需携带报名表、1张1寸免冠照片、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资料到新疆国兴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楼党群工作部报名。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27日下午17:00时(节假日不接收报名人员材料)。

报名地址:新疆国兴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五家渠市青湖北路3288号准噶尔农资大厦)四楼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及电话:董先生 15099588073

请应聘者务必加入竞聘业务联络群(QQ群):687752354,报名资料可发至邮箱:373684249@qq.com,邮箱主题注明: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姓名。

(四)资格审查。

因应聘者个人原因错填错报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单位、报考岗位等信息而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

(五)笔试。

1.笔试为闭卷考试,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

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面试。

面试采取综合打分方式进行。

1.抽签顺序:面试抽签顺序按照笔试成绩得分情况由高到低按照顺序依次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2.计分办法:取各考官打分成绩进行汇总,平均分为最终得分。竞聘成绩平均80分(含80分)为及格线,面试成绩低于80分则不计算总成绩。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应聘总成绩确定。

1.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考试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以笔试总成绩排序。笔试总成绩也相同的,通过加试成绩高低排序(加试形式根据实际确定)。

(八)竞聘人员综合成绩进行3个工作日的公示。

(九)政审。

1.政审程序。

为了保证录用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国兴集团成立考察工作组,具体负责录用考察的组织协调工作,成员由集团公司领导、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部工作人员组成。

(1)考察对象的确定。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总成绩第一名为考察对象。

(2)考察对象须向人力资源部递交《应聘者情况登记表》,表格中需要如实填写本人思想政治、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方面的内容,便于考核人员了解基本情况。

2.政审标准。

考察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考核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不合格:

(1)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有抵触行为的;

(2)受过刑事处分的;

(3)受行政处分未解除处分的;受党内警告、严重警告处分未满一年,受撤销党内职务以上处分未满两年的;

(4)有流氓、盗窃、贪污、赌博、诈骗等不法行为的;

(5)组织纪律松懈,经常违反本单位规章制度的;

(6)一年内病假累计超过两个月的;

(7)有其他不宜到国有企业工作的问题。

3.政审流程。

一是我公司将派两人以上的考察工作组,到被考察人员的所在单位,查阅应聘者档案。通过召集其所在单位有关人员,以及考生本人,进行座谈或个别面谈的方式,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来了解被考察者现实表现及历史情况和社会关系。

二是由考察组到派出所了解被考察人员无违法犯罪情况,并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

考察结束后,考察工作组会根据考察情况,按照考察标准进行测评,并写出考察报告,提出考察结果意见。并由党群工作部通知被考察者,是否进入体检。本次招考的政审期最长为5个工作日。

(十)体检。

1.按照政审情况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

2.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体检前三日不得饮酒,体检当日空腹。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3.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体检不合格需要进行复查的,经国兴集团研究决定后,只复查一次,以复查结论为准。因体检不合格岗位出现空缺名额,可按该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4.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5.体检费用:由考察对象自理。

(十一)公示和聘用。

1.体检工作结束后,根据应聘者的考试成绩、政审情况、体检结果等,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由国兴集团党委审核,审核后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收到举报或举报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国兴集团党群工作部按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2.对拟聘人员为试用期内人员,试用期限连续计算,试用期工资为转正工资的80%。试用期满前15个工作日由所在单位及国兴集团共同组织考核,考核合格的,报公司审批予以转正;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根据公司相关制度签订《劳动合同》,经理层还需签订《聘任协议》《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任期经营责任书》,总经理、副总经理根据年度经营业绩目标将工作分解到各季度,由集团公司进行考核,连续两个季度考核不合格予以解聘。

五、监督

由国兴集团纪检监察(审计)部对此次公开竞聘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并欢迎应聘人员和社会各界的共同监督。参加竞聘组织工作的高级管理人员或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其他利害关系的,实行回避。对违反规定的组织高级管理人员、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查处。

附件1:新疆国兴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集团本部及所属公司管理人员岗位表

附件2:新疆国兴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报名表

                                                                                                          新疆国兴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