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1-001805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7-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6 17:10:43 来源:中基公司 作者:中基公司 编辑:刘帆 阅读量:


为满足本公司发展需要,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财务会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06月30日,注册地位于新疆五家渠25区青湖南路2666号5幢院落室宾馆A院。经营范围包括股权投资;对健康产业及医疗技术产业的投资、开发和经营;项目投资和资产管理咨询;健康管理咨询;有机生物肥料的生产与销售;软件开发;互联网信息服务;一般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会议及展览服务;设备、房屋及土地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

社会招聘报名人员,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20日。

(一)财务部1人

1.会计1名。

任职资格:

1.   大专学历及以上,45岁及以下,男女不限;

2.   5年及以上财务工作经验,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3.具有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4.熟悉国家财经、税收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方针政策,熟悉掌握企业财务核算、业务管理的相关知识;

5.具备相关的财务专业知识、账务处理经验;熟练使用办公及财务管理软件;

6.踏实肯干,积极主动、独立完成工作、责任心强,能顾全大局。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的会计核算工作;

2.负责处理日常费用报销核算工作,根据规定的成本、费用开支范围和标准,审核原始凭证的合法性、合理性和真实性,审核费用发生的审批手续是否符合公司规定;

3.负责会计档案的归档及保管工作,及时做好会计凭证、账册、报表等财会资料的收集、汇编、归档等会计档案管理工作;

4.负责公司固定资产的核算,按月正确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清产核资工作;

5.财务报表编制及分析工作,公司预算编制工作;

6.纳税申报工作(含所得税汇算清缴)

7.负责工商税务方面的外联工作。

薪酬情况:年薪不低于10万元,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年底绩效奖金,节假日福利。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清正廉洁。

2.遵守宪法和法律,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3.政治素质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有全局观念,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4.思想作风过硬。坚持实事求是,敢于严格管理,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工作积极,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5.工作能力强。主观能动性强,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实践经验丰富;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水平、系统管理知识,组织能力、决策能力、协调能力,执行能力。

6.具有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有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工作中坚持原则,顾全大局,遇到矛盾和问题不回避、不妥协、不推诿、不扯皮,敢于攻坚克难。

7.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参与竞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确定总成绩→体检→公示聘用。

(一)发布招聘信息

1.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2.发布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8月5日。

(二)报名

竞聘人员需携带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无犯罪记录证明、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个人表现的证明材料证明及在单位的工作经历及情况,以及报名表到中基公司办公室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8月2日—8月5日。报名截止8月5日下午18:00时。

报名地址:五家渠市六师国资大厦7楼中基办公室

联 系 人:牛晓欢

报名电话:18599727290

(三)资格审查

由公司成立招聘审核小组负责对报名人员资料进行初审,报公司复审后执行。

(四)笔试

1.笔试为闭卷考试,财务人员岗位考试科目包括:国家财经、税收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方针政策;财务专业知识。

2.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选取前3名进入面试。

3.笔试时间、地点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面试

1.面试人选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在同岗位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参加考试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2.面试使用汉语答题,面试成绩满分100分,80分为及格线。

3.面试时间、地点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六)考试总成绩及聘用候选人确定

1.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考试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以笔试总成绩排序。笔试总成绩也相同的,通过加试成绩高低排序(加试形式根据实际确定)。

3.根据考试总成绩顺序及岗位计划招聘数拟确定聘用候选人名单。

(七)体检

1.按照聘用候选人名单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

2.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体检前三日不得饮酒,体检当日空腹。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3.体检不合格者,取消竞聘资格。体检不合格需要进行复查的,经招聘工作组批准后,只复查一次,以复查结论为准。因体检不合格岗位出现空缺名额,可按该岗位次候选人依次递补。

4.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八)公示和聘用

1.体检工作结束后,根据报名人员的面试结果、无犯罪记录证明、体检结果等,确定拟聘用人选,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收到举报或举报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2.对拟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为转正工资的80%。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监督

此次招聘工作自觉接受应聘人员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参加招聘工作的组织管理人员或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以及其他利害关系的,实行回避。对违反规定的组织管理人员、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查处。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7月26日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

公开招聘报名表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学历类型

   

工作单位

户籍所在地

竞聘岗位

通讯地址

固定电话

手机号

学习、工作经历(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单位工作或学习、任何职,从高中开始,按时间先后顺序填写)

何时何地受过何种奖励

所在单位(街道、社区)意见

         (签章)

                 

中基公司审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