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1-16 11:40:54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 阅读量:
  新年伊始师市各企业接连吹响开工“集结号”铆足干劲抓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用好成绩打响新春好彩头以实干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在新疆青湖天康食品有限公司厂区内的生产车间内,工人进出有序、机器轰鸣运转,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已建成5000吨储量智能立体库,年周转量2万吨左右,基本实现了全程机械化操作,提升了精分割效率。去年9月投产以来,已分割了35000头生猪。”新疆青湖天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耀东说。

新疆青湖天康食品有限公司是六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是一家集生猪屠宰、分割加工、冷链物流、销售为一体的规模化食品加工企业。今年企业生猪出栏量预计在110万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0.5亿元,带动就业400余人。

新疆泉泰科技有限公司坯布织布厂于2023年年底投产并进入满负荷“生产模式”,奏响了龙年的开工序曲。

新疆泉泰科技有限公司坯布织布厂是芳草湖农场最新一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现有60台大圆机坯布年产能约6000吨。走进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多台大圆机火力全开,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订单。新年“腾飞”的印迹体现在产值预期上,据悉,2024年一季度公司预计实现产值500万元,全年计划实现产值5000万元。

走进一〇一团新疆包邮到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各司其职,投入到繁忙的打包装箱中,为纷至沓来的订单赶工,冲刺龙年“开门红”。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该公司2021年4月入驻一〇一团,是一家电商运营相关的仓储物流公司。去年,该公司线上累计销售产品500万件,网络零售交易总额突破1亿元。

据了解,为确保师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师市持续创优营商环境,用“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确保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