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农场二十四连 加强保密教育 提高保密意识

发布时间:2022-06-30 13:42:47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谢建花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连队两委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强化我连保密管理能力,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3日,我连组织连队两委就保密知识进行了培训。

23日上午,连队书记张伟从保密的概念及其分类、涉密载体、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等结合新《保密法》相关条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案例对涉密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现代办公设备及移动通讯设备的泄密隐患等进行了重点提示,并就如何规范自身的保密行为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两委、工作人员按照“密来密往”原则严格定密程序,加强对非涉密计算机的的管理,做到“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23日下午,连队副书记李文俊主要从手机被监听泄密、手机被远程控制泄密、手机被跟踪泄密等五个方面对手机泄密进行了介绍。通过学习,为两委提供了了解信息安全保密风险、掌握基本防护技能的科普机会。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连队两委的保密意识,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对今后我连保密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