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合创棉业有限公司: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16 16:48:11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新湖农场 阅读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新湖农场辖区企业始终牢记坚持党的领导,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企业高质量发。

新疆合创棉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能力达4万锭棉纱的棉纺企业,生产的精密纺32支和40支棉纱,深受纺织企业的欢迎。面对国际国内棉纱市场激烈竞争,今年,新疆合创棉业投入2500万元,引进全套智能化棉纺机械设备,为企业实现节本增效,产品升级创造良好的物质基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让企业增添了动力。

新疆合创棉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何志刚说: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后,主要对企业的发展是一个引领作用,我们也规划了后面五年的技改和发展方向,主要是以不断地提质增效为发展目标,实现企业以科学为依托,不断地提高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不断地占有市场。

新疆合创棉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红艳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要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