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农场:联席会议梳理民生“堵点”   拿出措施各方分头解决

发布时间:2022-12-16 16:45:29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新湖农场 阅读量:

12月13日上午,新湖农场双庆西路社区组织召开了一个“特别”会议,会议聚焦农场“泰峰商住楼”、“邮局保险综合楼”两栋高层商住楼居民和商户集中反映的民生“堵点”问题,梳理问题根源,追溯责任方和责任人,针对不同问题,认真梳理,分门别类拿出解决方案,明确限时解决。
      民生问题连着民心。去年夏季以来,新湖农场“泰峰商住楼”、“邮局保险综合楼”两栋高层商住楼的居民和商户反映楼房存在着电梯运行不畅、物业管理不到位等五项民生问题。农场党委高度重视,多次派出社区和干部入户调研,并于13日召开专门“联席”会议,集中民生问题分头予以解决。
      会议按照“梳理问题、拿出办法、解决问题”的思路进行,仅用一个小时,时间短,解决问题高效。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董宜斌参加并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国网新湖供电公司代表、有昌吉市明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五家渠兴达建筑安装公司等代表参加,集中梳理“泰峰商住楼”、“邮局保险综合楼”两栋高层商住楼涉及的问题,挼清问题归属单位,研究讨论解决方案。
      联席会议上,各方根据问题所在,主动承接问题,提出整改方案,联席会议集中各方智慧,达成思想统一,各责任方表示,要积极配合农场以最大决心,把这项民生问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逐一制定周密整改方案,拿出资金、明确专人,对标国家对商住的统一要求,整改和完善商住楼的各项问题,争取在一个星期内,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居民和商户的合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