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湖农场纪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22 11:54:57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芳草湖农场 阅读量:

芳草湖讯(王志红李树楷)121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纪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农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艳作宣讲报告,农场纪委常委委员、连队、社区、中心纪检委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围绕两个“永远在路上”新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新思路、全面从严治党新观点、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四个方面,系统阐述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脉络清晰、阐述深入、内容丰富。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微感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刚正不阿、敢于碰硬,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农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场纪委常委以上率下,带头到连队社区,结合情,与党员、群众面对面宣讲、互动化交流、实打实支招,目前已宣讲5。同时,连队社区纪检委员还深入居民家中、街头广场等,开展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微宣讲”,受到职工群众拍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