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庆八一进军营文艺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22-08-11 11:10:38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量:

       为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表达党和政府对驻部队官兵们无私奉献的崇高敬意,进一步增进军地友谊,用优秀文化助力强军梦82第六师五家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深入军营慰问演出,走进六师驻地部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演出在铿锵有力的交响乐中拉开序幕,大气磅礴、激情澎湃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点燃了在场所有官兵的爱国之情。男声独唱《绿色的军装》引起了驻地官兵们的共鸣,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正如歌词中所说的也许是过分爱你,我才穿上这身军衣广大官兵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国情怀与歌声相融,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和演职人员。在晚会表演中,部队官兵即兴表演了男声独唱《祖国不会忘记我》、拳术展示等节目,展现了部队官兵强军精武的昂扬精神风貌。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火爆热烈。


通过此次慰问演出,密切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情深共同书写了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美丽篇章。

在场官兵表示,要把观看演出之后的激情、豪情转化为强军精武的练兵热情,更好地为祖国强军事业和地方安定和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