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公司线路迁改助力公路改扩建

发布时间:2023-03-30 11:05:41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 阅读量:

3月28日,在一〇三团三连,新疆恒源水务有限公司蔡家湖电力分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忙着对团场10千伏线路进行迁移改造,保障五家渠市至一〇三团公路K13+900-K23+100段设计变更项目的顺利建设,提升当地的供电可靠性。



五家渠市至一〇三团公路K13+900-K23+100段设计变更项目全长30多公里,其中涉及电力线路改迁2.8公里,项目的实施扩展了五蔡公路的通行能力,对团镇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保证电力线路迁改任务顺利实施,新疆恒源水务有限公司蔡家湖电力分公司提前组织人员开展电力线路迁改设计,重新规划电网布局、线路走向、优化停电措施等相关工作,确保迁改工作有序推进。


记者了解到,五家渠市至一〇三团公路改扩建电力线路迁改项目总工程改迁10kV线路共计26处,总投资约290万元,改造线路13处,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的50%。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夯实基础建设,改善居民生活,蔡家湖电力分公司针对基础建设和工程项目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整改,对10KV线路、0.4线路及沿线用电户进行隐患排查,确保居民安全用电、放心用电。



蔡家湖电力分公司经理贾辉:“公司会持续关注各项工程建设情况,打造安全、无忧、稳定的电力系统,为团镇居民提供最安心、最贴心、最暖心的供电服务。”